医学院开展“春日暖阳,为爱护航”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深入扎实开展,3月份以来,医学院组织开展“春日暖阳,为爱护航”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9日,医学院志愿者前往金泰园养老院开展“尊老敬老,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给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共同作画,用自己的一片热忱之心为老人带去社会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3月12日,医学院志愿者前往附属宁德市医院开展“白衣追光,医路向上”义务导诊等志愿服务活动,把帮助他人放于心中。3月16日,医学院“守护晨曦”志愿服务队前往宁德市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画画、做手工和玩游戏为孩子们送去温暖。3月19日,同学们前往金马小区开展“呵护人生,健康家园”社区志愿活动,给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型,宣传健康知识,将理论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平常的小事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通过开展“春日暖阳,为爱护航”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引领学生学雷锋精神、讲雷锋故事、做雷锋传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