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医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出的15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校园里发生的学雷锋的故事,以鲜活的人物形象和事例诠释了当代学生对雷锋精神和文明校园的理解。选手们观点鲜明,角度新颖,素材典型,条理清晰地为大家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新维度,深情讲述了一件件讲文明,懂礼仪,有爱心,知感恩的身边事。每一位选手都能贴近实际、现身演讲,以小见大地表达对文明校园的热爱。经各位评委综合评议,2015级药学大专班刘雨凝同学获得一等奖。赛后,各评委老师还对每一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更加广泛地参加到各种演讲朗诵比赛中。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