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医学院举办2018年师生无偿献血活动

3月17日上午,医学院开展2018年“热血送温暖,为生命接力”师生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其中,踊跃报名。早上8点左右实验楼前的空地上就排起了等待献血的长队,大家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有条不紊地等候验血。现场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耐心为师生讲解献血注意事项,为师生献血答疑解惑,保证了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30,本次活动共有26位师生参与,共献血7850ml。

此次师生无偿献血活动是医学院三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由院团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创建文明校园的激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