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举行“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菲华—鸿志奖学金”颁发仪式。菲华—鸿志奖学金捐资人、福建豪友投资集团董事长缪鸿、宁德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旺玉、宁德市慈善总会会长缪耕山、宁德市侨联副主席郑丰、原宁德市卫生局局长郑孟唐、医学院党委书记缪建荣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本年度菲华—鸿志奖学金18位获奖同学和200多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菲华—鸿志奖学金”由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校友缪鸿先生在2009年捐资设立至今历时13年,累计颁发奖金32万多元,奖励品学兼优学生214人,激励医学院学子刻苦钻研勇于进取立志献身闽东医疗卫生事业这一善举充分体现了缪鸿先生心系母校、关爱学子、热心慈善、不图名利的大爱精神。

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本科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徐玉瓶同学发表了感言,她向缪鸿先生及与会的领导、来宾表达谢意,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更加努力学习。

陈旺玉副校长讲话,希望获奖的同学,将学校、老师和校友的关怀帮助化作学习的动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校友、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菲华—鸿志奖学金执行监督人郑孟唐老局长、市侨联郑丰副主席、宁德市慈善总会缪耕山会长先后发言,高度评价缪鸿董事长热心慈善事业的奉献精神,以及作为一个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师生将爱心的事业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缪鸿董事长发表讲话,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奋斗的故事,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在学校学习的宝贵时光,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