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寒假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将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密切结合,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增强资助育人效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和发展。122日,我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带队前往福安甘棠乡、康厝乡,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每到一户困难学生家庭,缪书记都会与学生及家长促膝交谈,了解学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关心询问学生假期的学习安排,向家长反馈了受访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国家、学校的相关贫困资助政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礼品,并鼓励学生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给困难家庭学生送去了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实现了送温暖,献爱心、宣政策、察实情的走访慰问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