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节水意识,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节约用水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组织召开,通过线上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水的起源和作用,并举例说明了水资源的珍贵,倡议大家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班会活动中同学们还积极讨论了节约用水的可行措施,从细微之处做起,通过随手关水、查漏塞流用节水器具、洗澡节水等方式,尽量做到合理用水,水多用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意识,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惜水意识,做到节约用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