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把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下去”37日—311日,我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班会,学习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朗读《雷锋日记》(摘抄),观看电视片等,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

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和雷锋日记后2020级药学二班的季榕同学说:“我们要学会爱学习,在学习中找到快乐、找到乐趣。雷锋使我懂得爱学习、踏实学习才能找到最好的学习状态。就像《雷锋日记》写道:‘对待工作好像夏天一样火热。’只有拥有这样的学习态度,才能让自己更好的投入工作,快乐的学习成长。”雷锋精神之所以伟大并不轰轰烈烈的事迹,而在于平凡生活中的坚持理想、无私奉献、珍惜青春和拼搏奋进。2021级药学二班的肖静颖同学说,“螺丝钉虽小,却依旧无私地奉献自己的力量,散发着无限的力量。我们要学习螺丝钉精神,服从组织,忠于职守,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习雷锋精神,不单要落实在认识层面上,更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做好事、实事,为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