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我院开展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及安全,325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针对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疫情形势再度严峻,在人流量密集的大学校园中,疫情防控尤为重要。此次班会中,班委组织同学们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第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第一条等有关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在此基础上,详细讲述了校园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克服侥幸心理、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切实落实必要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按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发挥青春力量,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力量。

同学们表示,要服从学校统一部署,团结一致、共克难关坚守学校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的稳定有序以及大家的生命安全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了提升防疫意识的重要性,使得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克难关的精神使得疫情下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