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活动月(一)|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3月份以来,我院积极倡导师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气雷锋月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开展“你的血压,我来守护”雷锋日志愿活动

35下午我院学生志愿者们在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楼等开设便民服务点,为教职工及在校同学测量血压,热情为师生服务并宣传预防高血压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普及正确测量方法,服务师生100多人次。通过活动增强关爱生命的理念,宣传健康知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基本技能和沟通交流能力。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气”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观影活动

356我院分别组织同学们在多媒体教室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相关电视片,观影中,许多同学被那些平凡人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流下热泪。通过观影大家感受到了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舍小我顾大局的英雄情怀,更加深了同学们心中对于生命的认知和质量的把握,对未来投身于医疗事业打下思想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