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医学院开展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9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剑川简要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号召党员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带头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雷锋。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在医学院教学楼前草坪上拔除杂草,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投入到活动中。在大家努力劳动后,草坪上的杂草已基本被清除,最后大家自觉带走现场垃圾,共同营造出一个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意义,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可以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广大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正能量,当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