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传承志愿精神,缅怀华秋老师”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为了缅怀王华秋老师,传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3日,我院组织开展“传承志愿精神,缅怀华秋老师”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辅导员老师的讲述,进一步了解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闽东学子的“阿爸”王华秋老师的先进事迹。王华秋老师一生致力于教育,用美育熏陶童心,以德育引领人生,他凭借乐观与奉献,把幸福快乐留在了生活中,将他一生所有的能量化作爱与光,洒满了宁川大地。他生前还留下遗愿将遗体捐献闽东卫校供教学研究,他用生命践行了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在王华秋老师遗像前默哀,寄托哀思;通过演绎王华秋老师生前最喜欢的歌曲《好人一生平安》等活动,表达对王华秋老师的敬佩之情。辅导员向全体同学倡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来纪念和传承王华秋老师的精神

爱的最高境界是大爱无疆。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对王华秋老师的生平事迹及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大家表示,要传承王华秋老师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生活中传播真善美。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