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药剂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32425日医学院举办药剂学实验操作技能大赛本次技能大赛共有药学专业学生99人参加,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实验技能和科研素养,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在比赛中,选手们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范,两两一组进行维生素C注射剂的制备。每一个操作步骤的完成都是精准计量、一丝不苟,充分展现出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沉稳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协作能力。最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熔封的安瓿瓶的合格率进行评选,2021级药学二班陈佳雯、黄家激获得一等奖,2021级药学二班杨雨欣等4人获得二等奖,2021级药学一班刘其宇等6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药学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对药学研究的兴趣和热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