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2021115日,我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主持会议,项目申报教师及院教科研办人员10人参加会议。

缪建荣书记对申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学院十分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全体教师应凝心聚力,共同做好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要请校内外专家指导,根据每个项目申报的方向,邀请相关专业的专家做指导,以十足的信心,争取更多项目申报成功。

会上,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艾克拜尔·热合曼教授及阿布力孜·阿布杜拉教授对申报国家基金工作进行指导,对申报项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一次会议,进一步强调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方向,截止目前为止,我院教师共申报9项,各项目负责人正在对初稿进一步的完善。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