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附属市医院“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月17日,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药学部举办“青年文明号开放日”活动,我院2022级药学专业学生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开放日活动中,同学们分为两组,在医院药学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门诊药房、中心药房、临床试验机构、西药库、药学教研室等科室参观学习。每到一个科室,都有专业老师进行讲解,对相关知识、注意事项举例说明,让参观学生了解医院药学工作模块组成,对医院药学工作形成初步认识。在药学教研室,主讲老师对同学们开展医院药学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强调基础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教学活动临床实践结合做到“早临床”在市医院工作的宋临水和廖卓亚两位学长还分享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加深了同学们的体验感。

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药学部是具有药品采购与供应管理、药学服务技术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行政管理和和提供医疗服务的部门2022年获评市级“青年文明号”。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