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教学座谈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教学情况,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11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学期师生教学反馈座谈会,魏鼎泰院长出席。

座谈会上,各班教学信息员对教师课堂理论授课、实验教学、教学管理服务、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各系主任也分别作了发言和解释说明。魏鼎泰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系和教学职能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理,认真分析原因和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当前的教学模式转变,不断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和开拓视野,努力学习,提升自身的学习水平。座谈会上师生交流沟通气氛热烈。

院教科研办负责人、系主任、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各班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