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浙江大学“学校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示范校师资队伍建设,5月12日至18日,我院选派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25人前往浙江大学参加“福建卫生学校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培训学习。

本次专题研修班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我省福清卫生学校和医学院(闽东卫校)共50名专业教师参加培训。主办方高度重视,不仅安排章苏静、贾文胜等国内教育教学专家以及多名资深教师进行专题授课,而且精心制订研修培训计划,授课内容包括微课制作及其运用、教研文化变革与教师协同发展、医学专业PBL教学实践经验、中高职衔接实践经验与成功案例等,紧跟医学教育前沿,与中职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息息相关,让每位参训教师受益非浅。以此同时,本次专题研修班注重理论知识讲授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组织参训教师前往浙江海宁卫生学校、桐乡卫生学校实践学习,学习示范校建设和中职学校发展的新思路。

通过学习,使参训教师在教学模式转变、教科研工作、教学信息化建设、课程改革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化办学等多方面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教师以教学改革为出发点,参与示范校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学校内涵建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