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11115日,我院先后召开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三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来自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厦门医学院、福建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等高校、医院的教授、专家应邀担任专家评审。
   
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文档材料,对我院三个专业进行全面评估,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成效、实习实践等专业建设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并最终形成专家实地评审意见,我院三个专业均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通过本次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我院将进一步以就业为导向,对接岗位能力需求,对照本科专业论证体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逐步凝练形成自身优势和特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卫生人才。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