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6月8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红色电波之父”蔡威烈士事迹展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反映蔡威烈士的革命事迹的纪录片以及蔡威生平简介的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深入了解蔡威同志生平事迹及其“红色电波”技侦工作对中国红军革命胜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全体党员在“无名英雄”蔡威烈士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都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弘扬蔡威同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和立德树人决心,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新时期卫生教育事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