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今年“七一”是建党97周年。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遗志,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7月3日—4日,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屏南县开展“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屏南县千年古村漈头村的耕读文化博物馆,在张书岩馆长带领下参观廉政文化、红色文化、雷锋精神文化展览,并开展农耕体验活动,感受耕读文化。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气氛中,接受了一次难忘的党性锻炼。全体党员前往屏南县棠口镇瞻仰新四军三支队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80年前,一支由闽东子弟组成的抗日革命队伍在叶飞等人的率领下,就是从这里出发,踏上北上抗日的征程。他们转战南北,驰骋疆场,壮怀激烈,直至抗日战争胜利,解放全中国。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览,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崇高的品质和优良的作风,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履行职责,积极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