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党员参观“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

作者: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医学院组织退休党员和教师参观了“摆脱贫困之路”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宁德市规划馆等。

展示馆分为“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形式,集中展现三十年来全市上下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发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探索实践,是学习领会新思想,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教育的生动教材。

党员教师还前往宁德市规划馆、宁德师范学院参观走访,通过参观学习、重走“连心桥”等,党员干部表示,要对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有了更加生动、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