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71日,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闽东之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闽东红色文化中心、畲族文化教育中心和校史馆,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实物的展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深入了解闽东畲汉交融的风俗民情,接受闽东文化的熏陶,追寻习近平总书记担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带领宁德干部群众“摆脱贫困”的奋斗历程。在闽东之光展示馆,缪建荣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7月、8月份入党的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

通过党日活动,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陈华同志是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他手里拿着政治生日”纪念卡深有感触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心情无比激动。从我入党之日起,我的政治生命就开始了。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是铭记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对党的感恩和思想的成长。”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弱鸟先飞”的赶超意识,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推动我市医学高等教育高质量跨越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