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践行初心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9月19日,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践行初心使命”集中学习和学习研讨。 

19日上午,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读书班。读书会上,缪建荣书记领学《摆脱贫困》中《为官一场 造福一方》、《我们应怎样办好教育》篇目、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同时,结合高校服务地方职责,围绕学校初心和使命和医学院建设的初心和使命,研究讨论如何更好服务闽东北医疗卫生事业和服务闽东特色乡村振兴。 

19下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缪建荣、孙剑川、李全巡回指导张秋良、刘胜以及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成万、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栩参加会议。围绕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深入研讨,缪建荣同志作重点发言,他指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结合我院实际,具体要从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强资队伍建设加强基础设施和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加强教学(实习)医院和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加强社会服务能力建设助力脱贫攻坚五个方面带领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高等教育。其他同志逐一发言。 

巡回指导副组长张秋良讲话,指出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多,时间紧,要围绕各环节,抓早抓紧抓落实,掌握主动权,围绕主题教育方案中的“五个走前头”,瞄准问题,继续认真办好医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