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党校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医学院举行宁德师范学院党校医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院领导及学员4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分党校副校长孙剑川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医学院分党校校长缪建荣作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学习重点,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任务。他强调指出,要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不畏难,不自满,看不懂就‘钻’,没时间就‘挤’,让有限的时间发挥最大的作用。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充分学习关于党的先进知识,培养优良作风,并且将这些宝贵财富带给每一位学员的生活中,让更多人受益。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让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地位及其重要性,更让学员们热爱于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