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加强政治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加强政治建设”学习研讨读书班。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剑川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新中国的诞生》。 

9月27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巡回指导张秋良、刘胜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缪建荣、孙剑川、李全,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栩,第一党支部刘书议同志参与了会议。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进行学习研讨,李全同志重点发言,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首先要充分认识“两个维护”对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再从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加强学校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等方面着手,坚守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其他同志逐一发言。         

巡回指导副组长张秋良对我院专题三的集中学习和学习研讨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指出院领导班子和与会的两位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方面都各自的理解、体会。同时,强调巡回指导和要加强和二级学院的信息互通工作,共同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真正地为师生服务,为师生解决问题。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