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牢记为民宗旨”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8,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牢记为民宗旨”学习研讨读书班。读书会上,缪建荣书记领学《摆脱贫困》中《干部的基本功—密切联系群众》、《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李全副校长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 

109上午,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巡回指导陈济川、张秋良,刘胜和黄琴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缪建荣、孙剑川、李全,第一党支部书记沈成万、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栩参加会议。 

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为学生成长服务”进行深入研讨,缪建荣同志重点发言,他强调作为高校领导干部执政为民就是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满足学生的学业需求、政治需求、生活需求、发展需求、文化需求、心理需求、情感需求、社交需求、安全需求、就业需求十个方面进行,为学生成长服务就要全方位考虑,尽全力做到满足学生十个方面的需求其他同志逐一发言。 

巡回指导组长陈济川指出我院的各位同志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刻体会。同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原始资料的保存,按节奏安排各专题活动,避免活动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征求意见环节要具体落实等,按照学院的方案和计划,认真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