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蕉城校区礼堂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旺玉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秀平、组织科科长涂双滨到会指导,医学院领导和党员48人参加大会。此次大会是学校及学院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和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院近五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主要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报告指出要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人才立院、特色兴院、质量强院”的发展思路,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建设、基础建设、思政工作和党建工作等方面,以新思路、新举措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缪建荣、孙剑川、李全、沈成万、肖建忠五位同志当选为院党委委员。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旺玉代表校党委对我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医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增强党委班子管党治党和办学治院能力;三是要增强本领,努力创造师生群众满意的优秀业绩;四是要正风肃纪,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党员大会后,中共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缪建荣、同志为书记,孙剑川同志为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工作分工。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