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医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讲堂群304举行,院领导及学员6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缪建荣做动员讲话,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正确理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学习重点,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遵守培训纪律,保证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学习任务。他强调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不仅是培养党的积极分子,彰显党员先进性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备程序。一方面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知识学习掌握的程度,坚定入党信念,另一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考察,为党委考察、审批党员提供依据。在接下来的培训过程中,大家要充分学习关于党的先进知识,培养优良作风,并且将这些宝贵财富带给每一位学员的生活中,让更多人受益。
    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孙剑川主持开班式,对本次培训的时间安排、培训内容、学习考勤作了强调,并在开班式后,作了党章学习辅导。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的规定和程序、党章党规等内容。通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让学员们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帮助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在未来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