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29日,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霞浦县崇儒畲族乡上水村,开展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水村委办公楼前,党员和便民义诊服务队开设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以及测血压、测血糖、测体温等服务项目,热情为当地群众诊病检查,健康咨询,给当地畲族群众送去党的关心。在村会议室,我院党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近年来,上水村党支部带领全村干群共同奋斗,实现了从贫困村到美丽乡村的蜕变,深化感受到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给畲村带来的巨变。会后,在村干部带领下,实地走访上水村会场、畬族非遗展示馆等,并在宣传栏张贴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报,向村民分发宣传单,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下基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在思想上都得到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新时期医学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