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0日,我院在蕉城校区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部署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我院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支部、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运用党的历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党史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的必然要求,切实按照省委、市委和校党委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二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目标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三要密切联系实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成立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坚持以上率下,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民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化学习成效。要充分运用闽东红色资源,突出医学特色,在党员干部中开展特征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持将党史教育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促进医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