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41012日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闽东革命烈士陵园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和闽东革命纪念馆蕉城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闽东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同志面向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静穆肃立,向闽东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而后,全体同志缓步绕行,瞻仰闽东革命烈士纪念碑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闽东畲族革命纪念馆和闽东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和图片,聆听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深刻的思想洗礼。在闽东革命纪念馆里,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的感召下,在党史故事的鼓舞下,党员干部再次发出铿锵誓言,声声誓词掷地有声,也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内心激荡。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大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入学习了解党史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