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医学院和附属宁德市医院党员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6日,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附属宁德市医院第十七党支部联合组成便民义诊服务队,前往畲族聚居村落蕉城区赤溪镇松岭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

当天的活动,开设了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全科、风湿科、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项目,热心为当地畲族群众诊病,开展健康咨询,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病人开展体检,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共服务群众100多人次,免费送药2000多元,方便畲乡群众看病就医,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

活动中,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附属宁德市医院第十七党支部和蕉城区赤溪卫生院党支部还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前往阳谷红军会师公园缅怀革命先辈,追寻红色足迹。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