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68午,我院邀请宁德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宁德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赵公弼教授在蕉城校区礼堂铭记百年光辉历程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主持,我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聆听。

讲座中,赵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发言重点,以的奋斗历史为脉络追根溯源,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赓续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三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刻的阐述,强调大力发展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论述深刻、立意高远,进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也更加明确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讲座后,院党委书记缪建荣希望与会师生此次专题讲座学习为契机,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