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赴下党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为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7月19日-20日,我院党员干部前往寿宁县下党乡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难忘下党”主题纪念馆里,党员干部一起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访贫问苦的为民情怀。在习近平同志当年现场办公地——鸾峰廊桥,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院党委向7月份入党的5位党员颁发纪念卡,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党员干部一行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来到下党的崎岖山间小路前行,重走“党群连心路”,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与群众之间骨肉相连的深厚感情。夜幕降临,下党乡灯光璀璨,夜景迷人,走在整洁的村道上,大家充分感受到下党乡的新面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现场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亲身感受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情感自觉、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自身师德建设,勇当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大学生“四个引路人”,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