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6月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剑川围绕“心怀国之大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为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作专题党课。


孙剑川对“国之大者”的涵义进行解释,并从权力结构、党和国家利益、政治角度、历史角度、发展角度、现实角度等6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他强调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站稳政治立场、胸怀政治大局、提高政治“三力”、防范政治风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党课,既是一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也是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堂廉政教育课。大家表示要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作风上的实在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