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学习收看“老党员空中思政课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我院学生通过“抖音”手机平台学习收看福建教育五老说》老党员空中思政课堂专题讲座

此次老党员空中思政课堂由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抗美援朝老战士、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学雷锋优秀志愿者黄以孟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在讲座中,黄以孟老师回忆起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饱含无限深情的讲述朝鲜战场上的感人故事,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黄以孟老师火线入党”见证了新中国的成长,为党付出一生的心血,退休后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人民办实事,他始终坚守入党时的誓言:只要生命不息,就要为党奋斗不止!勉励新时代青年勇担历史重任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看老党员空中思政课堂大家深有感触。2023级护理一班李心怡同学说:我们要继承先辈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青春力量书写崭新华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黄老为学习榜样坚守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走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