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923日至26日,我院分党校举办了第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43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教育、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采取课堂教学、课外自学、分组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为学员们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孙剑川为学员们党章学习辅导。培训期间,学员们还集中收看了复旦大学微党课《如何推动中华民族现代化文明的建设和发展》、宗教政策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视频《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国家精品课)民族精神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观看党史微电影《永远十九岁》等,并围绕“新时期下当代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党章党史心得体会”“青年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等问题开展小组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培训,引导全体学员政治上更坚定,思想上更成熟,进一步树牢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