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医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附属宁德市医院内分泌与血液风湿科党支部党员深入周宁县七步镇后洋村、梧柏洋村开展“四下基层贴民心、感恩奋进建新功”主题党日暨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活动期间,在七步镇开展便民义诊活动,开设了内科、妇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血液风湿科、疼痛康复科以及量血压、测血糖、测尿酸、健康咨询等项目,党员教师和医护人员热情为群众服务,开展健康检测,并针对乡村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进行健康知识宣传,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共服务群众120多人,免费送药价值2000多元,得到七步村群众欢迎。

在七步镇后洋村,党员们来到“三库+碳库”生态文明学习实践基地,参观了黄振芳家庭林场及其主题展馆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乡村振兴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党员们还前往七步镇梧柏洋村参观红色梧柏洋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梧柏洋村长者食堂捐赠了米和油等生活物资。大家表示要发挥专业优势,助力闽东乡村振兴和健康宁德建设。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