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 巡听旁听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苏天恩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集中学习会。

苏天恩书记指出,本次学习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中心组成员都能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交流研讨,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密切结合,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学习会。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弄清楚“为什么学”;二要突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弄明白“学什么”;三要创新方式方法,把握好“怎么学”;四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有效带动全校师生开展大学习,全面提高办学治校能力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深入研讨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