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第三园区党委组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推动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2月19日,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三园区党团活动室,园区党委和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园区兼合式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团学干部20多人参加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习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等篇章,学习时任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先后六次到校调研指导,并两次为师生作形势政策报告的相关情况;学习习近平“三进下党”和积极倡导“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带领闽东人民脱贫攻坚的故事。重温习书记对闽东大学生的180余字寄语,并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大家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牢记总书记对闽东大学生“珍惜美好时光,安心学习,学有所成,早日参加建设,造福桑梓,为社会主义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的殷切嘱托,进一步增强团员和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有志、有识、有为、有德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