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对新学期开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作者: 时间:2020-02-14 点击数:

    2月12日下午,医学院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全体任课教师会议,传达贯彻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020年春季学期开课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五个一律”要求,切实把疫情阻断在校园之外。会议还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课准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院党总支书记缪建荣强调指出:一是全体教师要进入战时状态,提振工作精气神,积极主动作为;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是坚决服从指挥,服从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和我院各项工作安排;四是落实线上教学,保证教师到课率和学生参与率;五是完成科研课题申报等相关工作;六是落实督导检查,实施评估线上教学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