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交流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阶段性调研成果,梳理问题、研讨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罗五魁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缪建荣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根据学院的主题教育要求列出3个调研主题,领导班子成员各牵头领题,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基层调研,取得阶段性调研成果。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加强实习全过程管理、推进医护育人、强化服务保障等主题,从调研发现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下一步整改对策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缪建荣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调研的重要性,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清单,将每一项整改措施落实到部门、落实到责任,对标对表,制定举措,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地。二要充分吸纳与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好整改措施,进一步推进整改工作,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调研交流会不是结束而是新起点,要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抓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真正达到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