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19日,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与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党员到周宁开展“强党性 转作风 抓整改 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来到周宁县七步镇后洋村黄振芳家庭林场周宁县萌源村萧家岭革命文化馆等处通过开展集中学、现场学、实践学,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周宁县七步镇后洋村黄振芳家庭林场,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重温“三棵树”的故事,感悟“森林是水库、钱库、粮库”的绿色生态理念所蕴含的丰富思想内涵,既是对植树者初心的致敬,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再学习,激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绿色发展、节能降碳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周宁县萌源村萧家岭革命文化馆,全体党员参观馆内陈列,听取革命事迹讲解,追寻闽东红色足迹,传承闽东革命精神,缅怀叶飞、阮英平、范式人、曾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凌福顺等英雄的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革命斗争精神,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

活动中,党员代表还走访慰问后洋村百岁老人,为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价值近900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德师范医学院版权所有